台灣路邊攤 老外也瘋狂

五路財神創辦人陳滌五說:「小攤車加盟特點是技術門檻低、投資少、回收快,只要創業人有心,總部會從旁輔導、協助,攤車打造、氣氛營造、生財器具、原物料耗材、技術移轉以及廣告宣傳等等,一條龍的開店輔導流程,讓門外漢也能輕鬆上手。」

五路財神以「多元品牌選擇」為訴求,即使創業者毫無經驗也不用擔心,總部就像一所小吃訓練學校,會將經驗以及整套操作流程SOP傳授給創業者,讓新手輕鬆入門,也能成為美食創業搶錢一族。

對陳滌五來說品牌就像自己的孩子,是一種延續的傳承,因此不希望加盟者徒有一年、兩年的熱情和興趣。接下來,他還要帶五路財神通往國際線,佈局中國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等市場,繼續尋找與他相同理念將品牌視為「根」的合作夥伴。

如同品牌名,「五路財神」,客戶就是來自四面八方的財神爺,也許不久的未來,在國外也能看到MIT五花八門的造型攤車在街道上響叮噹,成為當地的小霸王。五路財神漂亮攤車老外也瘋狂!攤車.攤車設計.攤車製造.攤車創業.攤車開店.攤車加盟一把罩

餐車攤車開店|加盟連鎖夯創業
LINE:five22991111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