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吃創業加盟成功開店

鼓勵全民一起拼經濟,建構小本創業平台。針對國內一窩蜂創業加盟潮,餐車達人陳滌五總監提醒創業者,加盟不失為一條創業捷徑,但若選擇加盟,品牌知名度、產品獨特性及是否擁有差異化優勢就顯得格外重要。

近 年來以成本低的小吃餐車最受創業者青睞。沒經驗的失業族 大部份都選擇餐車擺攤,很多人都想在創業市場以小搏大闖出一片天。在台中成立的五路財神開店總部,小餐車用品牌方式來經營,總經理陳滌五用自己的經驗來現身說法。以國人創業首選的小吃餐車來說,如何在同質性高的市場中殺出重圍?雖然是路邊攤小餐車,營運上的重要撇步是關鍵;在企業經營戰略中,唯有領先核心 競爭,保持差異化優勢才是生存之道。

陳總分享成功關鍵,「五路財神餐車與其他路邊攤最大的差異化,在於餐車外觀亮眼與眾不同的加分效果, 及秉持結合好的小吃產品用品牌方式來經營的理念」。總部成立初期因觀察到傳統路邊攤想要爭得一席之地,大多考量商品創新的迷思,卻忽略創業者經營能否持久 性的問題。所以五路財神餐車將傳統小吃商品,用創新工法為策略,顛覆傳統路邊攤的概念,長期下來在台灣建立起最多元品牌的餐車王國,以「一餐車一主題一品 牌一特色」複製成功開店經驗。「好餐車、好商品、好客人」,三個好,如此才有可能成為「不敗的小吃攤」。

餐車攤車開店|加盟連鎖夯創業
LINE:five22991111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