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業夢幻造型攤車

「創業夢幻造型攤車」西瓜攤車.碗公攤車.咖啡杯攤車.蒸籠攤車.美國風攤車.南洋風攤車.一系列造型攤車是五路財神總部開店後,積極推廣的城市美學概念產物,不僅在造型上,突破原本的呆版方形框架,為路邊攤街景增添夢幻氣氛,像是闖進童話世界般的衝突感。陳滌五表示:「以往路邊攤都是白鐵製成和組裝,但五路財神想做到的是『顛覆傳統產業』的定位。」可想而知,這樣來勢洶洶的攤車,已經為台灣的路邊攤文化,注入了一股新動力。

由於造型的獨特性,五路財神受邀參加食品展,收到參觀民眾好評不斷的讚許。可是,陳滌五覺得這樣還少了一味,應該從裡到外都要有實質的存在感,否則只是淪為設計攤車的生財器具商,像是獨有空殼的軀體,根本無法真正去改變台灣的路邊攤文化,因而深刻感受到「產品」才是一切的主魂。因而開發了一系列攤車加盟連鎖創業的品牌。

餐車攤車開店|加盟連鎖夯創業
五路財神LINE:five22991111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