炸雞加盟|比肯德基還肯德基


您想成為炸雞高手嗎?

您一定要選擇「美國炸雞」餐車連鎖,炸雞是全世界共通的主流產品,您不須投資數百萬,就能經營同值的產品,超酷餐車,超炫炸雞,請您趕快加入賺錢行列。
一樣是賣炸雞,您是選擇投資數佰萬的裝潢店面,還是選擇超旋風美國炸雞餐車連鎖。小本創業低風險,五路財神開店總部整體規劃輔導,讓您在短時間內輕易的成為炸雞高手,輕輕鬆鬆做頭家,小兵立大功,您來創業開店一定會成功。
炸雞加盟.炸雞創業.炸雞開店.炸雞連鎖店.賣炸雞叫我第一名!

 1.餐車打造及整體視覺形象規劃
 對抗強烈競爭,應提昇品牌風格搶得先機。第一關鍵就要和市場同質商品做出區隔, 外觀形象第一搶眼,吸引您才能吸引消費者,人氣小店、大商機,創造成功的賣點。

 2.週全的生財設備原料物料提供
    沒經驗的創業者開店最怕像無頭蒼蠅,雜亂沒有頭序。總部一條龍的服務按步就班為您張羅所有的生財器具,中央工廠為您準備各種原物料,讓您向前衝刺無後顧之憂。

 3.標準化操作技術移轉教學
 十八般武藝,蒸、煮、煎、炸、滷、烤全部標準化操作流程,易學易懂、短時間就能將餐車品牌經營技術移轉給加盟主,總部並彙整編印操作手冊,以備各店訓練使用。

 4.開幕廣告促銷活動整體規劃
雖然是餐車型態經營,開幕廣告不能少,從店卡、名片、點餐單、宣傳單、牆面pop、旗幟、門口橫示主題布條、直立式招牌、橫式招牌等一系列設計為您免費包套服務

 5.主流商品有賣點親切互動用心經營
五路財神餐車品牌咖啡、花茶、滷味、香雞排、鹽酥雞、廣東粥、炸雞等一系列主流 商品永不退流行,只要您能和客人親切互動,刻苦耐勞用心經營,創業一定會成功。 

餐車攤車開店|加盟連鎖夯創業
五路財神LINE:five22991111